日期:4月11日02:45(英國當地時間10日19:45),2017/18賽季歐冠1/4決賽次回合一場焦點戰在伊蒂哈德球場收購筆電|taiwan-3c.com.tw 筆電收購|taiwan-3c.com.tw 收購筆記型電腦|taiwan-3c.com.tw 筆記型電腦收購|taiwan-3c.com.tw 筆電買賣|taiwan-3c.com.tw 筆電估價|taiwan-3c.com.tw展開爭奪,曼城主場對陣利物浦

  利物浦首回合3比0完勝曼城。這是利物浦第10次參加歐戰英倫德比,但紅軍此前9次歐戰英倫德比做客5平4負未嘗勝績。這是兩隊第180次交手,此前利物浦88勝46平45負佔據上風。曼城本賽季在主場5比0大勝利物浦,這是曼城在雙方近9次交鋒中的唯一勝績。曼城近13個歐戰主場10勝3平保持不敗,貝納爾多和斯特林輪換出場。利物浦僅用維納爾杜姆替換亨德森出場。

td2fh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