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IS美國分部和Nihon Falcom日前公佈了《伊蘇8:達娜的安魂曲》PC版的首個Beta測試補丁。根據公司透露的信息,這次測試補丁是開發者正在處理的一些修復任務,所以可能不如原版本這麼穩定(玩家可能會經歷更多問題)。

這次的Beta補丁主要包括渲染器優化、手柄輸入改善、解析收購筆電|taiwan-3c.com.tw 筆電收購|taiwan-3c.com.tw 收購筆記型電腦|taiwan-3c.com.tw 筆記型電腦收購|taiwan-3c.com.tw 筆電買賣|taiwan-3c.com.tw 筆電估價|taiwan-3c.com.tw度列表顯示Bug以及dinput8.dll動態鏈接庫崩潰問題。

開發團隊還在處理與線程有關的崩潰、各種手柄問題、內部渲染解析度問題、非常規陰影問題、文本錯誤問題以及等等其它錯誤。可見這次PC版歷經數次跳票后依然沒有提供給玩家一份滿意的答卷。

玩家想要應用該補丁需要在Steam遊戲庫中將遊戲屬性改為Beta測試。



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423/26599636.html筆電買賣|taiwan-3c.com.tw 筆電收購|taiwan-3c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d2fh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